
新桂阳2月11日讯(记者 程颖倩)日前,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回乡过年的人们陆续开始返程,我县公路客运迎来返程高峰。
2月10日,记者来到汽车北站候车厅内看到秩序井然有序。

据了解,从春运开始,我县以返乡客流为主,每天约五千人次。目前发送客流较多,约三万人次,大部分都是短途。为了极大方便旅客,车站在购票方面,增设了3个窗口,增设了7个自助机售票。

目前,我县已进入节后客流高峰,出行客流量较大,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乘车当天请仔细查看票面信息以免走错车站,在网上订购车票的旅客请带好身份证提前取好纸质车票,提前出发,为进站安检、验票乘车预留充足的时间,以避免耽误旅行。
责编:刘艳萍
来源:桂阳新闻联播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 我县开展燃气泄漏事故实战演练 多部门联动锻造应急“硬实力”
练“救”硬本领 守护办事群众 |桂阳县政务服务中心CPR+AED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桂阳星火”宣讲团赴欧阳海镇开讲“湘”村微党课
人大代表进校园 消防演练护平安 —— 桂阳县四里镇人大联合镇应急办走进四里中学开展消防安全宣教实战活动
我县首个“浓香红·宝贝小屋”启用
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我县集中销毁非法烟花爆竹1000余件
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塘市镇:三日奔波全力搜救 走失群众平安归家
下载APP
分享到